這次水災前後至今所發生的事
老實說與其叫我相信新聞台播出來的東西
我寧願相信網路所討論的東西

身為鄉民雖然只能在網路上嘴砲
但在台灣新聞媒體大部分都只會選擇"河蟹"的狀況下(這一點真的是很糟糕)
BBS就自然而然成為我接受這方面訊息的來源

如同我今年3月份的文章"現在的政府是想怎樣"所預料的一樣
這次的政府針對水災的反應和態度
老實說我並不意外 
台灣人阿很可憐
選了一個不管台灣人死活 一天到晚急於和中國統一的總統

最好是台灣外交部或其他政府部門有資格可以第一時間回絕掉美日等其他國的外援
大家都知道有權力下令外交部拒絕的也就只有台灣的總統而已
至於現在台灣的總統是誰 還用特別指明嗎?
外交部要不要回絕
難道不用"請示"或"告知"總統?

然後蛆長還有辦法大言不慚在電視上否認有拒絕外援一事 甚至還要懲處失職人員
幹你娘難道你不知道大家很清楚"那個最有問題的人"就是你嗎?
而且又想盡辦法撇清責任
碰到外國記者訪問時 還用"they"來指責災民  (好笑 難道那些人都沒"投票"給你?)
就算用"they"只是一時心直口快
但在媒體記者還有災民的包圍之下
那時所吐出來的話根本就是他最想說的話 (總而言之 就是干他屁事)
態度傲慢的程度
讓我覺得他根本看不起這塊土地上的人

滿腦子就是趕快與中國統一統一統一統一統一統一統一統一統一統一統一
還有什麼事比這個更重要嗎?
(抱歉從現在種種跡象來看 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事會比統一還重要)

從小到大一帆風順不用吃苦
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人
能期待有何種作為?
探視災民房屋還有"閒情逸致"讚許蔣經國腳上穿布鞋的照片
當我看到這則消息時 真的是很傻眼
不禁納悶:我們到底選了什麼東西出來
而這個東西的腦袋到底是由什麼垃圾組成的?
他到底知道他在說什麼嗎?  時機 場合對嗎??

去年驅長選上時
家人認識的長輩就說"這個人對台灣人是不會有什麼福報的"
對照現在的情勢來看...該名長輩的話是滿準的..
(其實去年從三聚氫銨一事就可略知政府的處理態度是有問題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
請問現在有多少人到底看清楚這個政府的真面目?
這個政府"真的很壞"
那麼多人需要救援 甚至有多少人被活埋也不知道
九流政府竟敢拒絕外援 錯失了救人的黃金72小時(美日德韓英的水準會比我們差?)
你不讓外國幫助就算了
內部也亂成一團
從頭到尾都在鬧笑話
責任互相踢來踢去
然後又要那些媒體幫忙粉飾太平

(想當然就是中共的態度比人命還重要)

就是因為有言論自由
才能在這邊暢所欲言
一個國家的人民當然有資格批評他的政府
如果不行 那就是白色恐怖
大家要曉得 今天能自由發表意見
是以前的人犧牲自己的權利和性命所換來的
要珍惜這個現有的環境
起碼要知道一下我們的政府到底在搞什麼鬼
如果在老蔣還活著的話寫這些東西
一堆人早就被抓去拷問 關到監獄 甚至處死
自由的可貴要曉得
不要等到失去時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談到有個年輕女孩子去參加一個讀書會 
  因為討論內容在當時是被禁止的  就被抓去槍決 
  子彈從背部射進 在胸口處炸出好幾個窟窿 女生的家人看到屍體難過的要死
  這是在台灣發生過的事 我想沒有人想再看到這種事發生吧..)

美國CNN這次一反常態的在水災發生後大幅報導台灣的事 (國務院的態度也很強硬)
甚至舉辦了一個短暫的投票 (關於偉大至尊的驅長是否應該下台負責)
結果八成的人認為應該下台
然後AVBS的ZIQQ認為CNN沒有權力過問這件事
那我也很想說一句
這個從頭到尾都在擾亂民心的親共垃圾節目也沒資格說這句話
水災發生的那天8/7還在不停打扁
後來有個女生call in 去抱怨這件事就被馬上掛斷

此事可證ZIQQ私心作祟的程度也是前所未有
根本沒資格批評CNN怎樣
擾亂民心的程度ZIQQ應屬第一
更何況它根本不是"台灣"的節目阿

最後
台灣媒體報導新聞的方式真的需要改進
這個是颱風所造成的"災害"
為何記者旁白都是用聳動高亢的語氣在報導? (一聽就令人非常不悅)
在語氣之間我感受不到任何的專業素質
看新聞報導真的會讓我認為中文比韓文還難聽
用穩重平淡的方式去報導難道不好?
台灣社會會亂跟這群垃圾煤體永遠脫離不了關係

國之將亡 必有妖虐
台灣是政黨惡鬥及媒體作亂勝於一切
有夠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