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兩句話
在台北市把票投給好龍兵的人
是相信他所說的2014"路"一定會平才投的?
還是相信他的人格操守清廉無比才"含淚"投下去的?

花博有這樣多的問題
這種市長還可以連任
證明狗民黨掌握媒體資源的效果真的很大 
(藍軍的各位... 台灣媒體偏藍的數目及影響力""遠遠大於""偏綠的 這是不用爭的事實吧)
如果沒有時間或沒有意願去仔細瞭解所看到的新聞
只有看電視的話(這個我自己試過)
會很容易就被莓體所影響
而且會自然而然地討厭在野黨

------------廢話之我是分隔線-------------

嗯...台北市 好龍冰贏了令我不意外~  ╭(-  -)╮
居住在深藍鐵票區的人可以瞭解
要那群人把票投給綠的是不可能
狗民黨的這兩位候選人
沙石倫在當桃園縣長有圖利沙石業者等弊案之外
好兵兵在台北市的政績也讓我覺得不怎麼樣 也照樣是出堆包 嘴砲倒是很行
 (對他的印象就是個收拾馬惠帝8年爛攤子的人
  自從他亂剪我家附近的樹 幹從那時開始我就是看他不爽 )
花博浪費公帑的程度這麼兇
可能在台北市藍色選民的眼中是理所當然 小事一樁
這人是標準的軍人子弟出身
好大喜功的個性在很多事情上一覽無疑
他很多次在花博及對檢調的發言都令我很不爽  充滿了傲慢自以為了不起的語氣
(我不相信沒有任何政治力去介入檢調單位啦... ┐(─_─)┌   )


身為台北市市長
其底下資深幕僚跟幣案有這樣大的關係(現在又慢慢回鍋的樣子) 
更何況一開始弊案風波也是鬧的很大
最後卻可以安然全身而退 
靠著黨政資源 及 媒體幫忙 再度順利當選
而台北市檢調卻一根毛都沒動過到他   而且也是拖了很久才開始去調查
今天好龍冰是民進黨的話
恐怕會慘到不行
上面這兩句話
對於那些把票投給狗民黨的人
不會看不懂吧  
白癡都曉得
司法單位就是有辦法搞出兩種不同的辦案水準

馬因久當了台北市8年的市長
可拿來被台北市檢調單位調查是否有瀆職罪的事應該可多的很吧  ˋ(′▽‵ )ㄨ( ′▽‵)ˊ
根本就是要查不查的問題而已
台北市KMT做的再怎麼樣爛還是穩上
雖然我自己不意外
但還是很幹啦...

------------廢話之我是分隔線-------------

KMT阿...真的很無聊     ( ̄▽ ̄#)
批評三粒和岷視不中立
阿請問那一堆藍媒是有好到哪裡去??????
而且還想干涉批踢踢的gossip版

有人批評八卦版的政治文太多
我很想問那些人
今天執政黨有弊案出現
那群藍媒自動報給你看嗎?
有弊案或貪污....或是騙老百姓的政策.. 這不是八卦的話那是什麼?

而現在台灣有什麼地方是還可以讓人快速交流   並讓大家立刻知道這樣的消息???

而且
一堆台灣媒體都是被KMT掌控的
人民的意見和聲音及批評
那些黴體會報給你看?
根本就是通通河蟹給你看吧....

如果不想看到狗黨方面的壞消息
那就不要看
不然就移民到對岸好了
死一百個人當作死一個人多好~~~
充滿和平又到處河蟹的社會

今天政治跟我們這些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關
而且到死都脫離不了關係
工作環境 薪資 健保 勞保 退休金 婚姻 社會氣氛 價值觀等等 
哪一樣不是跟國家政策或其走向有關係

不想關心的人是怎樣?
難道都是拿了美國護照或在國外置產
等到國家財政垮的時候可以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陳水扁在執政時
一堆人在罵他批評他
可是從來沒有干涉過這些人的言論自由
換個馬皇上來
卻想干涉東干涉西

執政者及其下面的官員所做的任何事
本來就是可受公評之事
政治性言論本來就是屬於言論自由的保障範圍之內
這是經過大法官解釋的原理原則
今天狗民黨卻百般地刁難 甚至想完全消除或抹黑這些言論
到底是抱持著何種心態???  


總之 這次台北市政府對花博這一整件事的反應和態度
都讓我覺得這個政府已經從頭到尾全部爛掉了
政風處給人感覺是個遮掩幣案的幫兇
自己有問題的單位調查自己
是要調查個鬼~~~
到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事實也確實是如此
花博如期開張
錢也都花了
至於錢到哪裡去 那些浮報的經費到哪裡去
沒人曉得


kmt自從日本退出台灣後接著統治...
一次的政黨輪替後 讓他們暫居在野黨
這次輪到他們重新執政
卻讓我覺得一些手段還是跟之前的威權時代沒兩樣
有問題有幣案就拼命扯謊裝無辜
找個水準奇爛無比的行政院長不停說些鬼話
   (應該可以列入”如何光明正大說鬼話還可臉不紅氣不喘並義正詞嚴”的教材裡)
一大群藍媒"故意"不報導kmt的骯髒事給坐在電視前的觀眾瞭解或知道
並不停塑造或抹黑在野黨才是問題來源
各位摸著良心自問
台灣有這種黨 政 媒體資源雄厚的政黨在管理這個國家
這不是我們這些人民的悲哀的話是什麼

首都有這種大弊案
市長竟還可以連任
可見選民之水準奇差
連個基本判斷是非的能力都沒有
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