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年多沒來漁人碼頭
結果發現旁邊的大飯店蓋好了  只是還沒開幕
雖然是有點像歐洲風格的旅館
但是....整體設計在比例上有點不協調之感...
尤其是旁邊類似觀景電梯那個長長的柱子 
看起來真的頗像煙囪 (似乎被命名為情人塔..)
設置這個大概是為了吸引觀光客看夜景
但不知為何 在我眼中
旅館旁蓋這個東西 似乎破壞了整個旅館的風格
不過天氣好的話
我相信住在這間福容大飯店應該是很值得的
因為早上的太陽和傍晚的夕陽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之外
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又是如此的令人清爽是吧

再來...突然發現相簿空間突然多了100G...真是令我驚訝 
pixnet之前小氣成什麼樣子(免費好像才200MB? 忘了) 
所以我照片一向放不多 也盡量壓縮照片
雖然現在有100G的空間
但如果是免費會員的話 一個月的上傳限制只有300MB  

01.JPG

話說這天經過時
看到一堆人架著大砲對著上面我這張照片的方向拍照
現場也有人在進行教學
嗯....每個人都是行家吧..(老實說我上面這張實在是不怎麼樣...而且醜到爆)

02.JPG

這就是新蓋的旅館(台灣的建築物依然是沒有美感可言)
是福容大飯店的連鎖飯店之一
挑這地點可真是挑對了 我想本地人和觀光客的生意應該都會很不錯
至於價格應該也是不便宜吧...

旅館某些角度看還算好看
但有些地方整體比例真的很奇怪..
 

03.JPG

其實這天天氣有點悶 天空也霧霧的
想當然看不到夕陽....
拒離上次我在這欣賞夕陽 是一年前的事
 

07.JPG

天空算藍的漂亮
 

04.JPG

橋正前方的廣場
這裡一直都有藝術家在幫遊客畫素描

08.JPG

橋..
 

05.JPG

雖然沒有清楚的夕陽可看
但人潮還是不少
 

09.JPG

橋上
 

10.JPG

另一個角度
來了兩三次後
覺得橋的燈光應該是都會不太一樣
上次來是看到黃光 
這晚是籃色 
 

11.JPG  

回程的最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