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看吳的節目
但也不得不說他的這個發言實在是非常中肯~ 
不是說一定要非藍即綠的生態
但台灣目前的社會環境就是分成這樣
共同性的新聞節目...各台一定會播出  
但是牽扯到政治立場的話 我想常在看新聞節目的觀眾除非是白癡或是洗腦到無藥可救~~
否則不可能無法判斷哪個是親藍或親綠 

所以吳說的話~只是單純把一個大家內心清楚明白的事實說出來罷了
這有妨礙任何名譽可言?
光看AVBS的2100 難道會有人覺得它不是國民黨的?
光看三立的大話新聞 難道會有人覺得它不親民進黨?
新聞台有自己的政治立場我覺得OK
但是新聞台的立場已經嚴重到去洗腦民眾或顛倒是非 或把黑的說成白的 白的說成黑的
那國家大概也沒救了~~ 
因為執政黨只要靠著操縱煤體去控制消息 就可安穩住自己的位子~~這樣子 真的不會有任何問題...?????? 

 

2011-06-11 中國時報 劉育良、尤燕祺/綜合報導

 
▲張菲覺得吳宗憲(圓圖,資料照片)有情緒,但說的話也是事實。(粘耿豪攝)
 吳宗憲公開發言:「新聞局是國民黨的,TVBS是國民黨的,三立是民進黨的。」T台發
函要他3天內說明,否則提告,10日吳宗憲說:「呼籲TVBS不要再咄咄逼人,是藍是綠不
可恥,可恥的是不敢承認。」TVBS發言人葉毓君表示:「過了周一吳宗憲如沒回應,周二
一定採取法律行動,非常有把握打贏這場官司。」

 吳宗憲說:「台灣媒體本來就有顏色,要是說『我說TVBS是藍色是不對的,那對不起,
我是色盲』,那要不要做市調,問全台灣的人TVBS是藍還是綠。若大家都說是綠,我就道
歉。」
他昨說絕不會道歉,去檢察官那邊也會這樣說。

 TVBS發言人葉毓君發言,捍衛該台成立18年堅持的客觀、公正立場,「吳先生當天說話
內容,這句話到法庭,馬上可以受到檢驗,TVBS的股份沒有國民黨。公眾人物說話,不能
無的放矢,要有起碼的依據。」

 針對吳宗憲炮轟,張菲在中視《綜藝大哥大》錄影時表示,吳有點意氣用事,
「不過他說的話也是全天下觀眾都知道的事」,吳在這個圈子的地位,也有一定的框
架,就把它當作一種建言吧。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611000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