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某一天去台北植物園走走時 在裡面拍到的野貓
因為裡面某一隻眼睛綠的很漂亮
所以把照片放上來

在戶外或出去玩時看到貓我都會很興奮  (因為家裡有養的緣故)

shs

旁邊那隻橘貓就顯的較沒精神  隔壁那隻不知在盯著什麼看  
我覺得眼睛很漂亮就是了

shrt

貓舔嘴巴的照片其實都是要湊巧才拍的到

家裡的有拍過幾張滿好笑的吐舌照
(貓真的很愛舔鼻子...)

shert

我已經這麼近拍了  還是不看我一眼 = =~~~~

deijyt

這張眼神很不錯  有氣勢

srturtu

 在我千呼萬喚之下  終於看我的相機了~~~

家裡有養寵物的   到外面碰到野貓野夠要注意
一不小心就會把跳蚤帶回家
滴蚤不到和清理環境可是很累人又花錢的.....(有幾次慘痛教訓......)
所以不要亂摸  也盡量不要靠近  
以上這幾張是拉近鏡頭拍的  所以算是有點距離
回家後確認沒帶東西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