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難波的Bic Camera旁邊的商店街往裡面走 
經過なんばグランド花月劇場後

會看到一條專門賣日本廚房用具/料理專用器具/生活用品的商店街
這條是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
小的只在這裡買過很簡單又便宜的和風信紙
其他廚房用品和日本碗盤筷子則是沒買過

商店街裡有幾間店是專門賣日本碗盤
這些碗盤的顏色和造型大部分都製作的很精緻又值得購買
只是認為自己用不到又怕摔壞所以我從來沒買過
如果不怕摔壞的話   可以買一些回台灣作紀念
另外有一間店的老闆會講中文(我就不說是哪間了)
所以萬一哪天在外面看碗筷看到發呆被老闆搭訕聊天時
可以用中文跟他聊聊~

回到主題  這天是道具屋商店街的祭典  
部分商家會特地在門口販賣食物之外
也有免費送吃的(小的拿到現做棉花糖一支  也有試吃其他的食物)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辦單位在現場製作超大隻的鯛魚燒
除了上面這些之外   就沒有令我感到特別的活動了
所以下面就只有放超大鯛魚燒的照片  

P1160617.JPG

這個是要領號碼牌排隊才可以免費拿取  
小的也是排了一陣子才終於拿到一塊鯛魚燒

P1160618.JPG

在等待途中就是觀看製作的過程
可惜成品的頭部有點失敗(紅豆餡料從裡面溢出來)

P1160619.JPG

這條商店街有販賣製作章魚燒大阪燒的用具   
還有很多廚房用具(瓦斯爐/抽油煙機/鍋子/各種菜刀)  
有需求的日本人當然會在這邊買東西    觀光客也很多
來到難波的商店街逛街   很難不走到這一條路

P1160620.JPG

終於切塊啦~~ 還好小的有吃到  至於口味我是覺得很普通
有些人沒有領到號碼牌  現場詢問後都是失望離開

P1160622.JPG

離開前拍一下店家門口招財貓的照片

P1160623.JPG

另外一隻招財貓

難波的大創Daiso有兩間   なんば戎橋店在靠近道頓崛的戎橋筋商店街
另外一間 なんばなんさん通店就是在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尾巴的對面(要過馬路)
後者這間比前者大很多   有一到四樓   商品種類比較齊全
如果想要帶點東西回去   來なんさん通店比較不會空手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