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光頭市長自從當選以來頻頻跳票
(比如當初說阿諾會來結果沒來等等根本不勝其數)  
小的不是高雄人但是看到媒體炒作成那樣真的是污辱人類智商

然後支持他的民眾看到這樣說謊成性的模樣
竟然繼續想著要拚經濟發大財?



打開垃圾中夭新聞台都是農業新聞
(在小吃店看到中夭新聞台  飯都變難吃惹)

農業產值佔"高雄GOP"不到"5趴"
然後中資媒體在打造全台靠農業就可以發大財的氣氛~
狗黨市長說其他人政治100分經濟0分
但自己喊92共識去中聯辦就不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
這種直銷話術被一堆泛藍泛紅民眾接受
Kmter當中的權貴和知識分子是可以為利益出賣國家的族群
其他傻傻被騙的真以為可以分到一杯羹?

有良心的人都知道中共花錢買台灣媒體和一些臉書社團等等天天洗腦民眾
一堆kmter知道這個情況但似乎樂見紅統勢力滲透台灣造成社會亂象
知道狀況不對也不跳出來制止甚至跟著一起唱和
在過去頻頻把各種問題"怪罪到"台灣人台灣身上的Kmter
自己才是讓中共滲透台灣甚至顛覆政權的最大幫兇和禍首


以下是在網路看到的圖片  可以清楚了解什麼叫做MOU




擷取自臉書上看到的留言







下面AB文章是點破炒作農業的目的
CDE新聞是可以看出中共說話不算話之外只想偷台灣技術壯大自己
真以為中共會特別照顧台灣農漁民? 中共給的紅利都是為了統戰

沒有價值或達到目的之後就會被丟棄了



A.https://www.facebook.com/TurnipMagazine/posts/316602068999582

蕪菁雜誌

#高雄農業產值佔比其實有限
#為什麼韓國瑜一直挑農業作文章?
  
稍有敏感度的市民們,最近不難發現韓國瑜行銷農產品的消息,佔新聞的比例高到不合常理。但是事實上農業產值佔高雄的GDP僅約不到百分之五,從業人口也不到市民的一成。高雄的製造業佔全市GDP的一半以上,製造業升級轉型是高雄的百年大計、重中之重。那為什麼韓國瑜要把這麼多的媒體版面放在農產品行銷上面,而不是其它產業的升級?
  
道理也很簡單,因為韓國瑜拼的不是高雄的經濟,而是拼自己的速食知名度,還有開木馬後門給中國。
  
(1)農業非常容易被中共操縱:
馬八年以來,台灣農產品外銷已經形成對 #中國單一市場的依賴。舉個例子來說,目前金鑽鳳梨,外銷的部分裡,有百分之九十七是輸往中國。中共只要一聲令下,台灣的金鑽鳳梨要漲要跌,任君宰割,台灣農民毫無招架之力。
    
(2)台灣農民賭性堅強,產銷亂無章法,賺錢自己賺,賠錢賴政府:
相信這也不是新鮮事了。幾乎每年都會出現一種新聞就是,前一年某某農作物市場好,今年農民搶種,結果供過於求、價賤傷農。台灣農民賭性堅強,但是賭輸了,又要 #政府出錢買單,不然就揚言用選票教訓政府。
  
農民以為自己在決定自己的命運,其實種什麼、種多少,都不是依靠科學的判斷,而是聽信地方派系的小道消息。這樣一來,配合第一點中所說的,中共與國民黨地方派系聯手,操縱農產外銷市場,「第一年養、第二年套殺」,農民吃虧,民怨又可以輕易地轉嫁到台灣的執政者身上。
  
(3)農業產值小,「政治訂單」成本低,配合媒體宣傳,C/P值超高:
現在農產品外銷在媒體上的聲量很大。高雄是農業大縣沒錯,但是農業佔高雄市整體的GDP比例多少?其實僅約百分之五。因為產值小,只要中共丟一點錢進去這個市場,就能造成軒然大波。你看韓國瑜這次跑港澳,拿了號稱「五十億台幣」的MOU。
  
人家中國狂印鈔票都幾年了,五十億對中國來說就是根毛,拔根毛來做政治採購,不費吹灰之力。但是給全力造神的韓天新聞台一報,聲量大到簡直像是新一代台灣經濟奇蹟一樣。
  
五十億很多嗎?事實上高雄一年的營利事業總銷售額(用來估算一個城市的GDP)是多少?四點八「兆」。
  
並不是說產值少,市府就不需要照顧農民朋友。事實上陳菊做得很多,現在的星馬通路都是她任內打下來的;但是顯然農產品外銷不需要這麼大的媒體版面,也不需要市長一天到晚跑去跟共匪高官喝花酒。更何況,#韓國瑜拼農業的路線根本完全錯誤。韓拿回來的這些MOU都是政治採購,哪天高雄的利用價值沒有了,一翻臉這些MOU都成了歷史文件。靠中共的政治力發財,根本是飲鴆止渴,不是發展高雄農業的長久之道。

   
看了這麼多,幫大家歸結一下重點。韓國瑜之所以把這麼多注意力放在農產品行銷上面,其實是中共與國民黨合作玩弄農民的「養、套、殺」技法。吃虧的是農民,空轉的是高雄,揹黑鍋的是民進黨政府。
  
所以,看到造神媒體上鋪天蓋地的農產品「訂單」新聞,大家是不是能夠看穿他們的詭計呢?
  
更正啟事:感謝讀者指正。實際上的數字是,2017年高雄市,農業佔各產業總產值的份額約0.2%,農業就業人口佔總就業人口約3.3%(資料來源:高雄市產經情勢分析季報 2018年度第三季)



B.https://www.facebook.com/thinkbymybreasts/posts/662994970781579

我用胸部思考
<<破解農業發大財的套路>>

韓粉目前在各大農業社團帶的風向,是''韓國瑜好會賣水果,大家拼命種就對了''。
屆時倘若面積爆量了,價格崩盤了,不但可以再攻擊執政黨一波,還可以配合中媒吹捧韓國瑜''農業救星''的形象。

鳳梨就是這種套路。

1.白狼好友簡志偉出來唱衰大林鳳梨崩盤

2.中媒配合請韓國瑜救鳳梨,順便罵陳吉仲無能。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190324001689-260407

(事實上農委會在以上中時新聞發布前,才開記者會表示今年鳳梨外銷破萬噸,成績不錯。但中時還是硬要營造農產外銷必須靠韓國瑜的風向。)

所以現在韓粉的套路就是:

1.吹大''農產發大財''的泡泡,鼓勵農民拼命種。
2.面積爆了產量爆了價格崩了,就用來攻擊政府,順便吹捧韓國瑜拚外銷救農業。

韓流真的可以帶農業發大財嗎?有趣的是,國內農產的價格,並沒有因為韓國瑜的打拼而漲價,還經常被統促黨及中媒唱衰,但銷往中國的MOU卻一直簽,請問發大財的到底是誰呢?

#套路講這麼清楚你還不醒嗎

 

C.水果統戰訂單膨風居多 喊5千噸香蕉8年才買一半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739229

D.中國學走技術還賣回來 台灣石斑魚出口暴減近30億元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26/1539815/

E政治採購下場!中國承諾2160噸虱目魚 最後只買19噸
http://tinyurl.com/y2e7g4v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