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遭中國封殺5年! 杜汶澤再開砲「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http://tinyurl.com/y2bq8yo9

港星杜汶澤今為新片《G殺事件》接受台灣媒體聯訪,透露該片可能是他演員最後一部作品,「演出沒有以前那麼有熱情了」。坦言2014年被中國封殺後演出機會銳減,也感嘆「香港只會越來越差不會好,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


2. 杜汶澤超嗆!酸完韓國瑜再轟 「很多臺灣人舔共舔到舌頭流血」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90325/1539301/


3. 揭韓國瑜「賣台之旅 」真相 港媒:中共布局台灣總統選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38795

高雄巿長韓國瑜訪問中國,先無預警密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昨天並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表態「強烈支持九二共識」,引發國內各界質疑「賣台」。香港《成報》24日就以頭版「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批評,今天再度大幅報導韓國瑜的「賣台之旅」,指中共正在布局介入台灣明年的總統大選,韓國瑜就是其代理人。

 


4. 公視-有話好說專訪吳介民 5分鐘精華版(1):談韓國瑜訪中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31572554378323

在昨天的專訪中,中研院社會所副研究員 #吳介民 老師,從許多方面討論了當前兩岸的發展與對台灣的憂慮。其中,吳介民也從最近引發熱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話題切入,談到中國內部,以及台灣對中國貿易依賴的發展模式。

吳介民認為,雖然韓國瑜赴中聲稱「拚經濟」,但依附🇨🇳中國紅利🇨🇳的經濟模式即將走到盡頭,中國不再擁有過去的資源來進行政治分紅;然而,尤其在「習五點」之後,這些「政治訂單」終究仍有政治代價。

這是否仍然是台灣的機會?

5. 以下是最近在網路看到的照片
身為書店店員應該比一般人花比較多時間讀書
還好人家腦子是"清醒的"知道書要怎麼擺比較引人注目
p.s. 真的別在看親中媒體/臉書社團/Line攻擊政府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