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一月份的事
剛好這天也是Mozart的生日
歌友會的地點就是在台北車站kmall前那片不大的廣場..

雖然接招算是有點年紀的團體
而且也沒聽過他們的專輯
(最紅的是Robbie Williams  已脫團單飛)
會去看看本尊長什麼樣子完全是因為
學生時代買了一張蓋瑞巴洛(Gary Barlow)的專輯 - 錦繡前程
因為那時有一首他的主打歌 Love won't wait很好聽
溫柔又帶點磁性的聲音
對於那時幾乎不會花錢買cd的我
(那時候對我而言 買cd確實是滿少見且奢侈的..)
因為這首歌 跑去買了他的cd
雖然日後就紅不起來了... o( ̄▽ ̄///)<

羅比威廉斯的歌我沒在聽
雖然這傢伙錢賺很多
但他的歌對我而言真的是沒什麼吸引力...
我想這次的復出 他本來就不可能回去
畢竟他的事業已經成功了
沒必要屈就於一個團體裡
至於其他四人  復出的演唱會門票賣的好
新的主打歌也很好聽
對老歌迷來說 是很棒的事吧...

之前在YouTube中找他們復出後的一些現場演唱影片
發現外國人的批評也真是不留情阿╭(▔﹏▔〣 )╮
冷嘲熱諷的並不少
還有一場Live被一堆人說是對嘴
有人評論說感覺很沒誠意
但外表看起來唱的還是很認真(廢話)

雖然他們的復出專輯我還是沒買...
單純就是想看看本人
不過Gary Barlow本人真的變太多
錦繡前程裡CD本的他可是帥到不行 很有魅力
現在只是個有點發福的男子
但這也代表他生活過的不錯 
才華繼續保持就好了
至於外表就別管他了 

想當初Kinki Kids的堂本剛一直都維持瘦削的身材
後來不知為何胖了一小圈
雖然瘦一點當然好看
不過想到長久以來為了維持偶像的形象而一直努力節食
其實也很辛苦
所以偶爾讓自己多吃點也沒什麼不好
歌繼續唱的好就好了

另外 
這也是第一次在kmall前看到有外國藝人在此辦活動
雖然音響一直大聲地重覆播放兩首歌 聽到耳朵快爆炸
但還是心甘情願坐在那邊等
有人從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 真是很瘋狂阿


1183782590.jpg   

千呼萬喚 終於出來了
話說回來 這個主持人說話真的很爆笑 ( ̄▽ ̄)
一直拼命勸說捷運站出口的人請不要擋路
否則會公開父母姓名並上報

1183782589.jpg  

臺下的人很激動阿 人手一張cd 

 1183782588.jpg

他們四人看起來滿高興的
不過他們也覺得驚訝的是 底下的歌迷看起來似乎都很年輕
不太像是一開始就聽他們歌的人
因為這天也是Mark的生日
所以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蛋糕 壽桃
他也切了一些蛋糕給在前排站著的歌迷

老話一句 女歌迷依舊是最多的....haha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