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我自己而言
漫博會和每年二月份舉辦的國際書展沒有兩樣
因為國際書展時的二館動漫區向來都是書展重點之一
而人潮也是相當洶湧...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還有看一些東西出了沒
國際書展是每年必去
不去就會有遺憾
所以在每年的這兩個展多少都會買動漫相關的產品

有人會說會場上買不會比較便宜
的確是這樣沒錯
不過還是會去看看有什麼新的
(因為現在已經很少逛漫畫店或精品店了)

話說回來
我每年都是越買越少
只有特定幾個作家的作品會想讓我去買漫畫
基本上 大部分的漫畫在XX上都可看到的情況下
就不會想花什麼錢買漫畫了
而且對於動漫週邊產品的"免疫力"越來越高
看了越來越沒有感覺
若是以前的學生時代 
一定會一直猶豫這個要不要買 那個要不要買
沒有想到"將來"會不會留著或用到
雖然我沒有丟掉以前買過的東西(而且買的不多 很少..)
但已經有一些讓我興起丟掉的念頭
所以還是建議買東西前要三思
要買還是買自己最喜歡的就好了

這次會場上D.Gray-man的名聲倒是打的滿大的
還有涼宮春日的相關產品也超多
根本就是涼宮展...
雖然涼宮的ED做的非常棒 而且很討喜
我看了一次ED後 
就每隔一段時間就必看一次 因為真的很有意思
裡面的舞 看著看著也差不多會跳了 
而且歌確實很好聽
但是談到劇情
看了一集之後 就看不下去了
怎麼說 就是不符合自己的口味..
不過ED做的很棒 這我是百分之百完全贊同

這次會場上有展出很多鋼彈的模型
很多都做的滿不錯的
BANDAI也有設自己的展覽攤位
大概說明鋼彈的製作發展史
也有看到即將播出的Gundam 00的海報
我只拍到一部份 因為另外一部份被人擋著無法拍到
乾脆就走過去不拍了
還有很不幸的是 這次出門發現相機電池電力快沒了
拍沒幾張就game over..  ( ̄ー ̄;)
本來還打算把所有展出的模型都拍下
(算了.. 也許以後機會多的是)

放個兩張圖上來

1187397690.jpg

這是其中一個展示櫥窗 

1187397691.jpg  

這是Gundam 00
雖然有人唱衰大概會很爛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一定會看或收的
沒辦法
看到機器人會有一股熱血阿 ╭(╭(╭(ㄏ ̄□ ̄)ㄏ

看完展覽後
去二館對面新開的愛爾蘭薯條買了一份吃看看
(原來的那家移到旁邊去了..)
還不錯吃 一堆人買
等了很久才拿到自己的那份
價格算是有點貴沒錯 不過就當嚐鮮吧
薯條都是一樣的
但依口味的不同 價格也跟著不同
蜂蜜芥末的口味還不錯
目前只有台北微風廣場及威秀這邊有分店而已
要吃還是平常去吃好
週末應該都沒什麼位置坐..

101這邊附近的商圈 不是很喜歡週末的時候來
人多是會熱鬧沒錯
但會讓人覺得累
所以我比較喜歡人少的時候來..
新開的誠品當然很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懷念台北車站KMALL以前的那家誠品
那邊坐下來看書的氣氛是我最中意的
台大旁邊那家不會讓我想坐在那邊看
敦南誠品那家也是..
不過101商場四樓的那家倒是不錯
挑平日白天時去都很好
這可是大學生才有辦法做的專屬福利
所以在工作前
記得去一些想去的地方晃晃(如果喜歡人少的話)
不然 到了上班之後
就很少有那個機會了
而且只能選週末去人擠人  ╮( ̄▽ ̄")╭
任何展覽或活動皆是如此..
所以我很懷念大學沒課的日子 到處一個人亂跑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