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當天 小的去立法院附近拍了一些照片回來
(因為有些標語和海報做的滿有創意的)
小的不管是去哪裡遊玩.....平時幾乎都在拍風景照
人群的照片對我而言反而沒什麼吸引力 (除非那人群是融入在美麗的風景裡)
對我而言  風景的美是可以長久留於人心的
而人群在我們周遭一直都存在…
所以相較之下不會有什麼念頭要去拍所謂的人或是個人像(去國外旅遊也是如此)
但這次學生運動  激起了我想拍人潮的念頭
看到這麼多人主動聲援
我想這次的活動不管如何收尾
都是有它一定的價值和意義在

01

中山南路上的立法院門口
上面被貼成了中國黨 賣台院 ( ′-`)y-~

02

這海報的圖案做的很逗趣

03

據點都有在做垃圾分類的工作 (這張是濟南路上)
這些人非常努力地維持環境清潔
在一旁走道上也不時看到有人一手提著黑色大垃圾袋問民眾要不要丟垃圾
前一天來現場時也有看到中年以上的男子或婦人幫忙撿地上的垃圾

04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前的門口被綁上了一堆向日葵
相較於這天當晚警察怎麼驅逐闖入行政院的人士
這場景在我眼中看起來是格外諷刺…

05

濟南路上的人群
其實逛了多趟下來
這裡的演說個人覺得是比較值得聽 (請了不少專家學者教授上台演說)
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 其他地方也有各自的舞台及演講或表演
想聽什麼可以自行選擇…(至少比較不會有一言堂的現象)

06

海報

07

海報

09

小的準備往濟南路裡面走時
恰好林陳及身旁的學者&律師一起來到了現場
是林陳兩人進入立法院以來第一次現身在濟南路上

10

鐵門裡面站了一堆警察

11

這張是讓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張 ( ′﹀‵)
當天貼的到處都是...
前一天來時還有一位老先生拿著這張到處喊說請幫忙尋找這位失蹤老人

12

來自日本的應援

13

台大新聞所學生所架立的facebook都有最新的現場消息
(學生們很認真..)

14

一行人演講完後準備回立法院

15

多了希特勒的招牌鬍子

16

彩色版…

17

這是當天從濟南路靜坐區的尾端往前拍的
人行道兩旁也站的滿滿是人
越到下午人越多 寸步難行

18

這次物資捐贈的速度很快…只要有求幾乎就有應
不管是吃的用的 很多人都很熱心贊助 (大部分出錢的都應該是社會人士吧)
上面是怕學生們冷到而捐贈的毯子

19

整牆滿滿的失蹤老人
這個牆上的海報我在3/29去看時就已全部撕掉了

20

來到立法院的另一端 這是青島東路上的靜坐區

21

幫忙做垃圾分類的志工

22

鎮江街的靜坐人群

23

總統當到被人批成這樣也真的很不容易 (簡單來說 根本不會做事情)
口中只要隨便喊喊政策&口號  靠媒體勢力撐腰&轉換話題
做不做得到都是另外一回事
當初喊的633和捐薪水做了沒…? (太多太多例子可以來拿打臉)
一個沒有誠信的總統想要強硬通過服貿協議
天曉得裡面有什麼鬼

24

立法院前的青島東路 塞滿人潮與SNG車

25

民怨3D (唉 真的是太有才了)

26

在天橋上所拍
這天下午有發生部份人士想要衝進立法院的衝突
林同學吼的聲嘶力竭 希望大家坐好不要衝動
一時之間氣氛很緊張 雖然最後是順利壓制下來
但這天晚上 就有人衝去行政院了…
(馬陰久在這天早上的記者會 有開跟沒開一樣  也許這是讓人不滿的其中一個理由…)

27

海報

28

青島東路

29

大家都很有創意&有才..
(海報或是標語很多  我只放我覺得不錯的上來)

30

青島東路上到處貼上了海報
(其實行政院被闖入這件事發生之後 這邊的海報數量是"突增"
整面牆貼的滿滿滿…之後會在其他篇放上人民或學生的傑作)

31

鉛筆所繪之海報

32

簡單易懂

33

簡單易懂

34

馬陰酒故意把鹿茸講成毛
根據網路上的一些意見..似乎是故意這樣說的
(因為同一天 美為臺灣關係法召開聽證會)
這些政治人物....故意把自己搞的很笨很丟臉是有目的性要轉移話題
如此一做  媒體&網友&民眾就會群起報導或嘲笑
所以重要國際訊息就被pass過去~
根據馬本人陰險的程度 我相信他不太可能搞錯這種基本常識  
故意成份比例確實是比較大

35

這張照片右邊的大叔似乎在跟學生辯論一些事情
小的在旁邊有聽到幾句
一旁有兩位學生很認真在跟他溝通
但聽到他講的一些話  倒是覺得學生還真有耐心阿…

以上是3/23下午去時所拍的
不管是垃圾分類 發放物資 維持人行道上的秩序和救護通道的暢通
很多志工都很盡力又認真地在做自己該做的事
(雖然有些志工聲音的確是太激動了  但我瞭解他們是要維持秩序...)

年輕一代有在關心時事
比只會待在辦公室冷嘲熱諷 或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老)人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