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動漫展與國際書展分道揚鑣 跑到南港展覽館去舉行
以前聽過有人會嫌棄動漫展與書展氣質不同(宅氣沖天)
不適合與書展一同在世貿那邊舉行
再來動漫展生意比較好 所以被抽比較多$$的說法??
不管怎樣......因為我是動漫展跟書展都會一起好好逛的人
這次分開辦對我來說是有點不便…雖然捷運也是很快就到
以往在書展都是辦動漫展的世貿二館也因為要蓋大樓被拆了
分家或許是遲早的事?

這次國際書展我沒拍什麼照片 也沒買什麼書
只有在日本展覽區裡翻閱了數本台灣未曾出版過的書籍
有數本厚重的藍皮書是日本各時代的歷史文物及藝術品的圖片集錦
(價錢當然應該是很貴吧)
裡面的照片都拍的非常精緻 很多文物我也未曾看過
所以用了兩次星光票進去把這些書全部翻完
其他比如關於伊萬里瓷器的介紹
還有江戶時期的一般庶民生活照片(都是很珍貴的照片)
加上一堆與貓相關的寵物雜誌
總之這次日本書商借給民眾閱覽的書很豐富 而我也看的很滿意

下面是在南港展覽館的動漫展所拍
進擊的巨人無庸置疑是人氣最旺的~~

01

每年都會有的夏日友人帳

02

聖哥傳

03

進擊的巨人

04

超大型巨人的模型
右下角穿制服的工作人員也是挺敬業~~ 後來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地調整姿勢

05

K

06

另一張K

07

美少女戰士之火星仙子
現在日本在播放新一版的動畫
畫風是比較偏向武內直子的漫畫 (這種少女畫風個人是覺得很假…)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動畫版本...

08

水星仙子

09

小的最喜歡的金星仙子(一頭飄逸的金色長髮~~~)

10

最三八卻又是主角的包子頭月光仙子

11

Mario

12

獵人的小傑和奇犽
這是小的從以前看到現在 最逼近動畫角色的人偶裝扮
臉部表情做的很棒
尤其是奇犽真的很帥….

13

再一張 奇犽真的帥爆了


題外話  世貿二館被拆掉要蓋大樓真的很可惜
從以前到現在看過不少次各種大大小小的展覽
商業利益第一喔.....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