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去年選舉後造成一股寒流風潮
各台中資媒體用各種挑戰人類智商的極限進行各種神化
我是不曉得所謂的韓粉腦筋是在想甚麼
隨隨便便靠陸資就可以輕易發大財?
靠陸資發大財不用付出代價嗎?
很多人都沒有體認到中共利用各種紅利誘惑台灣
大多數人短視近利沒有遠見貪小便宜不想付出代價
為了錢和利益都可以出賣自己的國家
很可惜這個社會上還不少這種人 其中還不乏高學歷人士
讓中共購買農漁產品和讓攤商一天賺個幾千塊叫做拚經濟?
全台灣的水準淪落至此真是可憐~
而且大部分台灣人民的危機意識真的很低
完全不曉得自己國家處於危機當中
以為只要吃飽看電視看電影旅遊然後就"沒事"了
最可笑的是被砍掉18趴的泛藍軍公教
竟然想讓中共統一台灣 (理由是因為退休金變少)
投共就是"人"財"都不會有保障
以為共產黨會特別照顧台灣人民會不會太天真了?


下面是三篇轉自臉書的文章

1. 羅冠聰 Nathan Law(香港人)
【韓國瑜密會中聯辦:魔鬼的交易】
https://www.facebook.com/NathanLawKC/posts/1768115686673090

「韓流」襲港,高雄市長韓國瑜史無前例地與香港的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引起香港輿論一遍嘩然。

中聯辦是甚麼東西?簡而言之,是中共在港代理人。中聯辦的規模、工作範疇、日常運作屬於國家機密,完全是黑箱作業,香港市民只知道香港最大的政務均由他們操盤,卻從無制衡、監察。香港的各級選舉、重要的政策落實、甚至政府議會的日常運作,中聯辦均會直接干預,甚至替香港政府作主,成為香港第二支、卻又是最大權力的管治隊伍。自2003年中聯辦高調介入香港事務外,「一國兩制」中的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已成泡影,換來的是日復日的「中共化」,人權、自由被侵害,落實民主遙遙無期。

「韓王會」所折射的政治意涵,恐怕是中共對韓的高度重視,充滿著「真命天子」的祝福,儼然是宣佈韓市長在中共及兩岸關係中的重要特殊地位。韓國瑜此行最大敗筆正是會面中聯辦這個「一國兩制操盤手」,甚有向其學師及勾結之慮,絕非以「拼經濟」等說辭就能搪塞過去。

回顧香港過去廿多年一國兩制發展,一國永遠壓倒兩制,「國家安全」成為無往而不利的打壓武器,法律變成反抗者的墓誌銘。同為「亞洲四小龍」的兩地,假如先後連上「中聯辦」這個極權中樞,未來會走的路也只會是殊途同歸;中聯辦透過台灣代理人在寶島打通了政經脈絡,身為民主政體的台灣要再防範中共「銳實力」的穿透和侵害,可謂難上加難。在清醒的台灣人眼中,中聯辦這個向韓國瑜高調的祝福,應該是一記慘痛的「死亡之吻」。


2. Chen Johnny
https://www.facebook.com/asity/posts/10217016059051108

我第一次感受到,香港還關心民主的人那麼焦急,太陽花的時候沒有,反國教沒有、佔中的時候也沒有,他們在急著警告台灣。

中聯辦就是中國操控香港的觸手,可能做到了以下的事情:
1.投注資源給親中派拉攏選民(蛇齋餅粽)
2.建立親中草根組織(宗親會)
3.直接經營選民(調查大樓住戶)
4.操作幽靈人口
5.建立假民主派團體,分化民主陣營
6.操控輿論  以及
7.控制特首

韓國瑜在選戰剩不道三百天的時候進到這個單位,恐怕不是接農產品訂單,而是接買下台灣的訂單。

所以香港人才強烈的警告我們,但至少到目前,台灣媒體只注意到不丹在阿爾卑斯山,沒有真正意識到,中國已經明目張膽的要介入2020的選戰,甚至在“面試”特首。

配合在台的協力者,從雲林張家到後山花蓮王配合新聞操控,中聯辦的確有能力在台灣用出跟香港一樣的手段。這件事的確可能非常恐怖。

同時,這個前進指揮所已經在使用“粵港澳大灣區”的名義,要利用自經區鎖住台灣。這正在發生。

這群發出警告的人許多是仍非常年輕,但對抗中國已經數年,甚至十年的新世代。台灣撐住,他們就更有機會撐住,撐起香港的未來。他們是絕對台灣不能背棄的盟友。


3. 吳介民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hmin/posts/2248025478782272?__tn__=K-R0.g

韓國瑜今天進了中聯辦,這個動作大家要謹記。韓國瑜很了得,很敢。

中聯辦是香港太上政府,中聯辦位在港島西環,所謂「西環治港」,早已是香港人的常識。

進中聯辦是什麼概念?就是直接在認可「一國兩制」,認共產黨是他老闆,貨出去,中國買單,他人也豁出去了。

民進黨要徹底清醒。不久前,一位該黨領導,還認為韓國瑜不足懼,反正很快消風。沒錯,韓國瑜每天膨風、自吹自擂,也自己不斷把氣球戳破,但是,他民調仍攀高,為什麼?因為媒體每天在幫他膨風,天天幫他行銷假政績。

國民黨幾顆所謂太陽,也要清醒,從馬英九到朱立倫,到吳敦義和王金平,你們還在為九二共識一中原則遮遮掩掩,說什麼一中各表,為了討好北京開始談和平協議。這些對韓國瑜都不是一回事。他不跟你玩文字遊戲,他直接跳過這些文字障,率先實踐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等他獲得共產黨的提名,太陽們也都下山了。

韓國瑜口才很好,反應極佳,是政界的急智歌王張帝。
韓國瑜口無遮攔,勇往直前,連台獨是梅毒這種話他也講得出口,理不直氣很壯。對台灣獨立作為一個政治理念的最起碼尊重都沒有。他是無下限。

國民黨太陽們,跟一個無下限的政治奇才爭奪提名權,很辛苦很委屈。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跟這麼一號人物競爭,皮真的要繃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ro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